番茄养成记

欢迎私信聊剧情

《所以你的魔杖到底怎么回事》

hp【哈利×原女】

救世主的小心机有多深!!

从霍格莫德回学校的路上

哈利告白原女,原女却十分直球

“救命,女友这么直接怎么办?”




今天是霍格莫德开放日,你和哈利在校门口遇见,但是你已有约,和朋友跟在他身后不远处慢慢走着。下午你打算返校,你的朋友却还是流连在糖果屋,所以你打算自己先回去。


于是当你发现哈利也独自一人时,打算走上前一起返校。


你没想到哈利转身的速度这么快,一时间进退两难,左脚绊住右脚,向前直直地扑倒——


以一种极度尴尬的姿势趴在一堆雪上,过往的人甚至不忍直视。你的鞋带缠在一株矮小的树苗上,导致了无法直立,脸也因摔倒栽进雪堆,抬头就能感受到雪水迷糊双眼,你看不清哈利的表情。


救命,他现在都不想认识我吧——!!


“呃,好巧哈利,你也在这里。”


借他的手撑起身体,却发现刚刚握在手里的魔杖不见了,估计是因为这一摔,不知道飞哪里去了,……然后还被雪盖住了。


抹干净脸上的雪,你看清哈利的表情,他似乎强忍着笑意,嘴角绷紧,眉毛装出很担心的样子,皱在一起。不过没有任何幸灾乐祸,看得出来他是又心疼又想笑。


“我们一起从霍格莫德回来的,不是吗?Ella,先别动,让我把你的鞋带救回来。”


你看他在校袍口袋里掏着什么,却没掏出来,哈利顿了一下,也没说话,只是让你就地乖乖坐好,然后半蹲着替你解开缠死在树苗上的鞋带。他的手指修长且瘦削,灵活地拆解那一团在你看来是乱麻的东西。


“我以为只是去一趟霍格莫德,不会发生什么,就没带上魔杖。没想到事情发生的这么突然,但是我也只能用手去解了,可以吗,Ella?会有点慢。”他突然开口说话,却像是待在暖和的休息室里一样惬意,你发现他已经调整好位置,替你挡住呼啸而来的风雪,你静静地坐在他身前,用围巾包住被雪水冻红的脸,点点头。


“没关系,谢谢你哈利,要是没有你在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但是,我的魔杖好像不见了…”

“等会一起找找吧,怎么能把魔杖弄丢了呢!魔杖是多么重要呀。”你听到他的絮叨只能把头埋得更低,心里默默吐槽明明他自己都没有带魔杖好不好……


哈利一头乱蓬蓬的黑发在你面前,你正想伸手去拨弄,他却猛一抬头,绿色眼睛仿佛注入温暖的情感,让你只盯一眼就挪不开视线。


尴尬的手还举在半空,从你们俩之间掠过的风雪,仿佛在这一刻定格,让你们能更清晰地看清对方眼里疯狂蔓延的情愫。“哈利…我,我只是想…”哈利没等你说完就站起身,四下扫了一圈,发现周围人会时不时冲这里瞄上一眼后,依然坚定了自己的想法,站直身体,严肃又认真地对你说:


“Ella,我想了很久,我认为你对于我来说是个很重要人,不同于罗恩、赫敏、海格、西莫、纳威、弗雷德、乔治、迪安或者麦格教授、邓布利多教授他们。”哈利停顿了一下,又变得嗫嚅起来,“面对你的时候我经常会变得不像自己,我不知道怎么告诉你。当然不是不勇敢,也不是不知所措!”


你被哈利突然提高的音量打断了内心“这可真是只有哈利说得出的话。”的想法,慌张地看向四周探寻的目光,这一行为也让哈利恢复了原来的音量。


“我愿意把我有的东西都分享给你,我愿意和你在图书馆呆一个下午,我愿意为你做很多事情,却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或许是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说实话,那时的你真的很美丽。”

“罗恩说我这是喜欢你,但是赫敏让我再好好想想。我想了想,没错,我喜欢你。

“来的路上我就在想要不要告诉你,就在刚刚我真的忍不住了,我想告诉你。”


这一长串话不断地砸进你的耳朵,中途你几次欲打断却反被哈利制止,他像演讲似的半是背半是说,让你也不好打扰。在他一边说的时候,你也审视了自己的内心,入学以来的快乐与感动,多数都是由这只小狮子造就,你原本以为像你这样的存在,应该与这样的狮子不会有交集,但是事实却早就超乎了你所想到的。等听明白他的话,你的心也慢慢回笼,同样站起来直视他,你深知自己的优势,回复哈利一抹甜蜜的微笑,若无其事。


“我知道了,那你要不要和我谈恋爱?”


哈利呆愣在地,看着你无辜的笑容,难以消化你所说的话,他没想到你会那么直接。


“我也喜欢你啊,所以既然你也喜欢我,那么我们就谈恋爱好了,不对吗?”你知道他的回答会是什么,所以不想再无谓地等他开口,于是耸了耸肩膀开口说:“好冷。”哈利如梦初醒,急忙从校袍的口袋里掏出魔杖。


“Ella魔杖飞来。”


你的魔杖稳稳落在哈利手上,他递给你后羞赧一笑说:“突然发现我带魔杖了。快走吧快走吧,太冷了你会生病的。”


于是在你震惊加迷茫地说不出话的时候,哈利把你的手揣进自己暖烘烘的口袋里,拉着你跑回霍格沃茨。

评论(6)

热度(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