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养成记

欢迎私信聊剧情

hp【哈利×原女】舞会上你被哈利踩掉舞鞋

笨蛋哈利!羞愤原女!社死预警!!


动听的舞曲掩盖了哈利粗重的舞步声,以及你灵活躲闪的走位。你的打扮明艳又不失妩媚,哈利也专门用自家洗发水打理了发型,今夜的你与哈利无比登对,至少在大家看来是这样的。


但当你感受到脚底板触碰到一片冰凉的时候,对面的哈利正用一种迷茫、不知所措的目光看着你,你裸露在外的脚趾已经尴尬地蜷曲起来,仿佛羞得不想再多喊几遍梅林。


或许这时候梅林可能都不想搭理你们。


你和哈利在舞池中央停住舞步,在人堆里显得特别瞩目,而他在意识到自己因为错了舞步把你的舞鞋踩掉后,脸颊爆红,顺着你的目光,眼睁睁看着原本用来固定鞋上绑带的圆形夹扣一溜烟滚下台,又颤颤悠悠地滚进了桌子底下。


戏剧的是,音乐也停住了。不知道是不是一种幻听,人群里好像渐渐传来轻微的嗤笑,戏谑的目光和刺眼的灯光全部聚集在了你身上。


而散在一边的、只剩下一个鞋底的舞鞋,正以一种幽怨绝望的姿态躺在地上。


看啊,它似乎摆出了“早就能猜到哈利能干出这种事”的笑容。


这个笑容同样也凝固在你的脸上,你想过哈利不熟舞步恐怕会有紧急情况发生,但没想到……会这么紧急!!


你在内心无声的呐喊:


如果我有罪,请让梅林来惩罚我,而不是让只穿一只鞋(而且舞裙才长到小腿处),另一只鞋“身首异处”的我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你和哈利在同时被罗恩不合时宜的发声给叫回神。


“Ella,那是…你的鞋子吗?”罗恩在距离你不到两米的台下问着。你下意识回答到


“如果我说那是哈利的鞋…你信吗…?好的我承认了那就是我的鞋刚刚还完完整整服服帖帖穿在我脚上的最新款的白雪地羊绒绑带高跟鞋如你们所见,它,永远的和世界告别了!”


你几乎在没经过大脑,一连串地说出这些话以后,用手捂住红到可以和纳威手上半个的番茄媲美的脸,蹬着只剩一只的高跟跌跌撞撞向礼堂外跑去。


当然中途你因为高低跑步的,更加尴尬的感觉,又一脚把高跟甩飞。这样赤着脚跑速度更快了,被你撞到的同学甚至还没来得及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哈利在众人的注视下甚至忘记念飞来咒就可以解决这些散落在各处的鞋子零件,而是像飞一样冲下台,掀开桌布,趴在地上摸索圆形夹扣。直到他看见皮皮鬼圆滚滚的脑袋冒了出来,他心里默默想着


完蛋了,他把一切都搞砸了。


因为他看见皮皮鬼手上拿着的正是你原本“躺在”台上的鞋底,和那一枚圆形夹扣。


你不知道后续发生了什么事情,因为赫敏罗恩都有意隐瞒那晚在哈利与皮皮鬼之间,到底发生了多么轰动的事情。而哈利也在那一整周内用宽大的格兰芬多围巾围住脸,生怕有人认出他。


不过舞会后的第二天,你收到了哈利的道歉和那一双修复完整的白雪地羊绒绑带高跟鞋。听赫敏说那是哈利用一晚上手工装好的。


你只能苦涩一笑。



“我想我能够猜到了,因为那枚夹扣他装反了。”

评论(1)

热度(4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